•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我县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2-2

1月31日,我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在全县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丁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聚焦主题,切实加强组织保障,扎实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活动主题,找准着力重点,精心组织开展活动。要强化组织保障,注重融合联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分类组织推进。要加强监督检查。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严格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对活动组织实施情况的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坚决克制形式主义,防止空喊口号,做表面文章,确保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取得实效。

会上,县人社局、教育局等七个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通渭广电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