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2019年全县村干部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2-21

2月20日,2019年全县村干部集中轮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参训学员做专题辅导授课。

辅导授课中,李兴平以“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村干部”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从农村工作实践来看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应该如何争做新时代合格村干部三个方面为参训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李兴平指出,县委举办2019年全县村干部集中轮训班,既是一次专门针对村干部的岗位教育,也是一次脱贫攻坚新任务、新要求的信息传递,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明确村干部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职能作用,提升村干部服务、助推脱贫攻坚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实在的行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李兴平要求,全县各乡镇村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打造过硬队伍,增强脱贫攻坚战斗力,做发展的开路人;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强化组织观念,做组织上的带头人;要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增强宗旨意识,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坚持从严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做清廉的自律人;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来源:通渭广电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