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调研指导马营什川两镇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2-22

2月21日,县委书记邵志刚在马营、什川两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扬定西“三苦”精神,严格按照村脱贫四项指标和户脱贫“两不愁、三保障”要求,狠抓产业扶贫,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按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每到一处,邵志刚都与镇班子成员亲切交谈,了解镇班子运行、基层阵地建设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进展等情况,听取两镇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新一年发展工作思路汇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团结协作,切实履职尽责,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措施,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带头实干,把专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主动担起乡镇发展之责,全力以赴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邵志刚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扎实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按照党委书记抓党建、履主责职责,加强党委的统筹管理,围绕党支部建设7大任务,推动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常态化开展“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大力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好党建促脱贫各项工作任务。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查短板、补弱项,细化工作措施,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加大督查问责,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持续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加强领导干部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驻村干部要扎下根,带着感情真扶实帮,在带动群众脱贫致富中锻炼党性、实现人生价值。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得到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要坚定决心和信心,新时代要有新思维、新气象,鼓足干劲,统筹谋划、超前安排好全年各项工作,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一同调研。

来源:通渭广电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