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新景乡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暨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启动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3-2

2月28日,新景乡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暨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启动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全乡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春季攻势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平指出,2018年新景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乡党委、政府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打好春季攻势这场硬仗。要准确把握全乡脱贫攻坚战面临形势的严峻性、任务的艰巨性、时间的紧迫性,打破常规思维,超前谋划,积极应对和战胜各种困难挑战,狠抓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建设扶贫等重点难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目标任务。

就2019年工作,李兴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同时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二要突出重点任务抓落实。三要靠实工作责任抓落实。四要时常督促检查抓落实。五要总结经验教训抓落实。

会议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与各村签订了《新景乡2019年脱贫攻坚目标管理责任书(乡村)》和《新景乡脱贫攻坚2019年春季攻势责任状》。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