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通渭发布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3-4

3月4日,县委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回顾总结2018年党委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全面从严治党、组织、老干部、人才、宣传思想及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政法、统战民族宗教等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县委书记邵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占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裕民、陈维山、吕哲军、宗学谦、余万顺、焦国华、李兴平、王丁胜、高金永、徐斌科、林捷、张建魁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邵志刚讲话指出,2018年,县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大力正风肃纪,工作作风持续改进;三是突出强基固本,基层基础更加牢固;四是落实主体责任,管党治党全面从严;五是坚持统筹兼顾,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问题和不足,全县各级党组织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研究、加以改进。

就做好今年县委工作,邵志刚强调,一要总结成绩,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党委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改革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委工作新局面;三要靠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党委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党委工作新局面,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邵志刚强调,推进新时期党委各项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下一步,重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人才工作,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推进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深入推进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党校教育、机关党建、党史研究、档案管理、机构编制、老干部等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团委、妇联等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党委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取得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邵志刚强调,事业兴衰,关键在党。今年党委各项工作重点已经明确,抓好落实不仅是县委各部门的职责,更是全县各级党组织的共同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方方面面,切实提高站位、自觉扛起责任,全力推动党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要加强领导,积极适应新要求;二要落实责任,增强决策执行力;三要高点定位,创新实干促提升;四要完善机制,改进作风抓落实。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谢占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抓落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将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委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统筹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要坚持抓主抓重,找准关键切口,集中优势兵力,拿出实实在在抓落实的办法和举措,问题一个一个解决,任务一项一项完成,工作一步一步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要持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抓落实。要拿出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定力和旺盛的工作热情,以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干劲抓落实,争取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四要强化督查考核,树立结果导向抓落实。县委办公室要会同县委各相关部门制定督查计划,建立督查清单,严格按照督查总体要求统筹开展督查。要发挥好督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以强有力的督查考核形成倒逼压力、激发落实动力,推动工作落实。

会上,邵志刚、宗学谦、李兴平、王丁胜、张建魁分别与各乡镇、各部门负责同志签订了相关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李兴平、王丁胜、张建魁分别就全县组织、老干部和人才、统战民族宗教、宣传思想及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政法等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和安排部署。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