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凝聚思想共识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奋力做好统战各项工作

来源:通渭广电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3-3

3月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在主持召开全县统战系统工作汇报会时讲话强调,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民宗委全体会议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精神。

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县工商联、民盟通渭支委负责同志和县佛教协会、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马营镇清真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先后发言,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

李兴平对统战系统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县统战工作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破难题、抓创新、树形象,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取得了较好成效。

李兴平强调,今年,全县统战工作要紧紧围绕“一条主线”,紧扣“一个主题”,服务“一个中心”。“一条主线”,就是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不断夯实统一战线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一个主题”,就是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一个中心”,就是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兴平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建设的灵魂,通过学习教育、举办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筑牢全系统的思想共识。要凝聚统战系统一切力量,引导支持他们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细化目标管理,压实工作责任,奋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