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全县城市社区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3-7

3月7日,全县城市社区、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全市组织部长工作会议和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农村、机关和国有企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推进全县城市社区、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四个领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世情国情党情,从巩固党长期执政地位的高度,对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对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去年我省在全国率先探索实践,在农村、机关和国有企业3个领域先行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今年省上对城市社区、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省、市、县委安排部署,突出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持续用力解决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使党建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李兴平强调,要严格工作标准,突出关键重点,进一步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县城市社区、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严把时间节点,抓好培训指导、对标创建、统筹推进和整改提升等关键重点,集中攻关,有计划、有组织、分步骤推进。要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载体,在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质量提升上下功夫、做文章。各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和重点工作,准确把握目标方向,坚持学标对标与自身建设相结合、整体推进与分类施策相结合、统一标准和拓展创新相结合、推进节奏和工作效果相结合,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李兴平强调,要靠实工作责任,抓好督查指导,确保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见效。各党(工)委和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完善工作措施,强化责任严实抓、健全机构协调抓、分类指导精准抓、紧扣功能务实抓、培育典型引领抓、整体推进全面抓,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全县城市社区、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县委基层办就四个领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全面培训。

部分乡镇党委副书记、社区党支部书记,各乡镇党建办主任;县直相关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及党务专干;县直事业单位及城区学校、医院党组织负责人;部分县直业务主管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