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华家岭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华岭镇党建办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3-22

3月19日,华家岭镇召开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全面总结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基层党建督查情况。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程序规范会议记录,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帐,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认真抓好落实整改;根据《甘肃省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修订版)》,规范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靠实基层党建责任。要紧盯《华家岭镇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逐项对照落实。二要严肃开展组织生活。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以党建联系领导全程参与所联系村党支部组织生活,推进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严肃、正常开展。三要从严从实督查考核。镇党建办在每月5号前印发当月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各村党支部在每月5-10号,自行确定一天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建办对各村党支部全覆盖进行督查指导,建立督查台账,下发问题整改清单,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常抓常严。根据督查考核情况,对排名靠后的村党建联系领导、包村领导、党支部书记,由镇党委进行约谈。

会上,对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党务专干进行了2019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知识测试。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