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到寺子乡宣布新任领导班子并深入村上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4-5

4月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到寺子乡宣布新任领导班子,并深入寺子乡王儿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对寺子乡新任领导班子,李兴平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同德,扎实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到实处。二要凝心聚力谋发展,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始终把抓落实作为生命线,全面落实“六个精准”和“五个一批”要求,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三要团结协作抓落实,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把坚守团结作为职业操守,党政一把手要讲团结、作表率,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拧成一股绳,共同推进事业发展。四要从严从实夯作风,提振干部工作精气神,坚决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全力推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开展。

班子宣布结束后,李兴平深入王儿村与乡村干部深入交流,了解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村党支部作用发挥、农村党员“冬训”和日常教育管理、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等情况,并随机走访贫困户,看产业、访民情、拉家常,查看“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与贫困户面对面算收入账、算增收账,算脱贫时间。他要求,村党支部书记要珍惜岗位,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尊重群众意愿,紧贴群众需求,引导群众调整产业结构,延伸种养产业链条,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增加群众收入;要加强乡镇驻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着力解决干部作风飘浮,游离于乡村之间,不入户不到户的问题,通过深入开展“三包一访”活动,认真做好工作日志和民情日志记录表,进一步压实帮扶工作责任;要推动党的各项活动从严从实开展,坚决杜绝补软件、补资料的现象,严禁弄虚作假,严防形式主义,让资料成为各项工作的真实反映和客观体现。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