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对新调整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

来源:通渭广电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4-14

4月12日,我县召开会议对3月28日和4月4日拟提拔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主持会议。

刘志军要求,新任的领导干部一要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责任、政治自觉,系统学习、深入学习。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把严守纪律和严明规矩内化成一种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学干结合中增强本领,在破解难题中经受实战锻炼。二要严格要求,始终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要严以律己,勤于自省自警,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树好家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转变作风,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履职尽责,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党内职务,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四要不辱使命,自觉接受和参与监督。新提拔和转任重要岗位的领导干部,在思想上要更加清醒,政治上要更加坚定,工作上要更加勤奋,生活上要更加自律,用权要更加谨慎,在新的岗位上以一流的工作,一流的业绩,一流的党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兴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新调整领导干部要按照各自岗位要求,尽快进入角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辜负县委的信任和重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人事调整决定;要加强思想建设,努力提升岗位履职能力;要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回报组织的关怀信任;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严守纪律规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倍加珍惜工作岗位,牢固树立“有位就要有为、有职就要有责”的理念,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始终把工作放在首位,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事、干事、成事而不出事的坚定行动,大力发扬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和实干精神,将组织的信任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干热情,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以新常态新担当,奋力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回报组织的肯定、信任、重托和群众的期盼,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服务社会,切实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李娟)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