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征稿启事 | 通渭县“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征文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通渭文联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4-2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面展示全县建国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决定举办“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征文大赛。

一、征文主题

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举办征文大赛。活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通渭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通渭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精彩呈现通渭在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精神。

二、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

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中共通渭县委宣传部

通渭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承办单位:

通渭县作家协会

通渭县诗词学会

三、征文时间

投稿时间为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止。2019年7月20日前,主办单位组织县内外知名文学创作人员举行作品评选,评选结果在县内媒体上进行公示。2019年9月30日前,举行颁奖仪式及优秀获奖作品诗文朗诵会。

四、征文要求

1、作品要求主题突出、思想精深,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2、征稿范围以县内外通渭籍作者为主。

3、作品体裁不限,现代诗歌不超过100行,古体诗歌不超过5首。参评作品必须为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4、参评作者在规定期限内将参评作品电子版(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twxzjxh@163.com,邮件名设为“征文+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稿件末尾须标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详细地址、邮编、电话、邮箱、个人简介等。

联系人:

孙武华  电话13919726995

贾  瑞  电话18393328899

5.作者如无特殊要求,来稿一律不退。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设一等奖 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优秀奖20名,奖品一份。为所有获奖作者颁发证书一本。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