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新景乡马湾村举办“扶贫扶志扶智激发内生动力”表彰大会

来源:新景发布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4-28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树立脱贫典型模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我脱贫、我光荣”的浓厚氛围。4月18日,县委组织部深入帮扶村新景乡马湾村举办了“扶贫扶志扶智激发内生动力”表彰大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脱贫攻坚第十八作战组副组长、新景乡驻村帮扶队总队长丁瑞,新景乡党委书记龚维龙出席会议,马湾村驻村帮扶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贫困户参加会议。

 

 

会议对马湾村2018年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党员、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脱贫标兵、公益先锋、产业致富带头人等7类20名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通过率先在马湾村举办此次表彰活动,旨在全乡广大群众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树立“脱贫路上我努力、脱贫致富我当先”的信念,树立文明健康向上新风,消除“等靠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把对幸福生活的向往转化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自觉意愿和行动,坚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此次会议的召开,给贫困群众传递了自力更生的正能量,弘扬脱贫光荣的新风尚,激发更多贫困群众自力更生,依靠勤劳致富的信念和勇气,为今年整村脱贫退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它村也陆续开展表彰活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