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通渭:三措并举提升识人察人精准度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4-26

通渭县坚持把识人察人的功夫下在平时,注重日常,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精准识人选人提供科学依据,进一步提升了干部选任工作科学化水平。

综合研判识能力水平。通渭县定期组织开展领导班子分析研判,看班子整体运行态势、工作进展情况、群众满意度,评估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看班子成员分管工作成绩、个人精神状态、群众公认度,评估班子成员能力水平和工作作风。把研判结果作为领导干部交流、提拔的主要依据,对表现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领导干部,向县委提出新的培养和使用意向。

静态分析看一贯表现。通渭县将干部的使用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相挂钩,建立干部现实表现台账,全面掌握干部平时工作情况。通过建立静态分析,多方评价,坚持“纵向”与“横向”全面“立体式”评价干部,避免用干部时“临阵磨枪”“急拿现用”,提升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拓展考察听群众呼声。通渭县建立干部廉政档案,注意听取纪检、信访、公安等部门对干部情况的反映,了解掌握干部遵纪守法、执行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不断延伸干部监督范围,注重帮扶贫困群众的满意度访问,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掌握干部在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方面的情况,坚决防止干部“带病提拔”。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