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召开规范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借调人员清退工作会议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5-15

5月14日,通渭县召开规范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借调人员清退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占武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安排部署了工作。

谢占武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从脱贫攻坚大局来推进机关单位借调人员清退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讲任何理由,不讲任何条件,5月15日前对从深度贫困乡镇借调的干部全部予以清退,对违规借调抽调的全部予以清退,对无故不按时返回原单位工作的借调人员,一律按旷工处理、停发工资,旷工达到一定天数的,严格按照《公务员法》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予以辞退或解聘。组织、人社部门要健全借调人员台账,对所有借调人员实行跟踪管理,今后凡借调人员必须按管理权限和程序严格进行,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都不得越权借调抽调人员。

李兴平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同志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对县区清理乡镇借调干部暗访情况汇报》上的批示精神、《通渭县清理借调干部工作问题清单》和《中共定西市委市委组织部关于清理规范市县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借调工作人员的通知》,通报了市委组织部对我县清退工作督查反馈的问题,并对清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聚焦市委组织部督查反馈问题,一是底子要再摸实,榨干水分、据实上报,夯实清退工作基础。二是措施再到人,逐人明确意见,量体裁衣,确保清退工作不留尾巴。三是时间再明确,紧盯5月15日前全部清退这个时限要求,逐一做好清退人员思想工作,不能引发矛盾问题。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