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全县公开选聘村党组织书记和村文书岗前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5-19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公开选聘村党组织书记和村文书的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帮助其迅速进入角色,5月18日,全县公开选聘村党组织书记和村文书岗前培训会议召开,对公开选聘的36名村党组织书记和村文书进行了岗前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基层办负责同志从尽快进入角色、争做致富带头的村干部,主动沉下身子、争做贴心服务的村干部,细心细致工作、争做平安建设的村干部,坚守廉洁初心、争做干净担当的村干部,积极探索创新、争做领航前行的村干部五个方面,紧密结合当前农业农村形势任务和农村工作实际,做了全面详实的培训,为新选聘村干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带领村民致富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宣读了关于推荐公开选聘的36名人员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和村文书的通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