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首批公开选聘的36名村党组织书记和村文书正式到岗履职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5-22

5月21日,通渭县各有关乡镇举行新选聘村党组织书记和村文书到村任职仪式,全县新选聘的12名村党组织书记和24名村文书正式走上工作岗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发展需要,努力建设一支团结带领群众推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素质村干部队伍,通渭县积极探索试行村党组织书记和村文书公开选聘工作。4月21日发布公告开始组织实施,来自全县的276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核,经过严密的笔试、面试、考察、资格复审、公示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36名聘用人员。新聘用人员平均年龄30.2岁,大专以上学历35名,推动全县村干部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得到有效优化。

此次公开选聘拓宽了村干部选拔任用的视野,探索了村干部职业化的新路子,及时向村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为全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