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中央及省级媒体采访团深入我市采访脱贫攻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6-18

6月16日,《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甘肃日报》、省广电总台广播新闻中心、省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丝路明珠网等10多家中央、省级新闻媒体记者采访团深入我市陇西县、临洮县进行了以激发内生动力、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集中采访,并对百合致富能手申韦娟进行了专题采访。

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陇西县权家湾镇焦家湾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焦家湾村香菇生产扶贫车间,临洮县上营乡的百合种植基地,认真观摩、细心询问、仔细记录,并亲耳倾听焦家湾村养殖“土专家”颉军军、香菇种植能手杨贺喜帮助乡亲脱贫致富的真实故事,专题采访临洮县“百合致富能手”申韦娟脱贫致富及带动乡亲致富的事迹,亲身感受我市决胜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呈现出来的蓬勃发展景象。

市、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乡政府、村委负责人介绍了当地脱贫攻坚相关情况。

 

来源:定西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