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四下沉督导组在定西督导市区两级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6-18

6月15日下午至6月16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四下沉督导组在定西市、定西市安定区督导市、区两级工作。

6月15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四下沉督导组与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开展个别谈话,同步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台账,了解涉黑涉恶线索受理核查情况,询问案件受理、审理、判决等环节的工作情况。

6月16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四下沉督导组在组长陈邦来带领下深入安定区进行督导。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懿笃,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姜春煌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安定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扫黑办,以及安定区口镇口村、康家庄村,内官营镇锦屏村、内官村,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随机走访、问卷调查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安定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

陈邦来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人心向背,事关社会长治久安、治乱兴衰,事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定西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全局工作中谋划推进,推动定西市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陈邦来强调,要依法严惩,紧紧抓住正在办理的涉黑涉恶案件,依法快侦快诉快判,形成扫黑除恶的更大震慑和声势。要不断加大深挖彻查力度,严格落实“一案三查”,敢于较真碰硬,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和“关系网”,努力在“打伞破网”上有所突破,推动“打伞破网”和“打财断血”齐头并进。要推进综合治理,各行业部门要认真落实扫黑除恶相应责任,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培养一批信念坚定、作风过硬、致富带动能力强的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带头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各级扫黑办作用。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四下沉督导组督导定西期间(6月15日-6月19日)举报信箱:定西市行政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大厅前门。各县区在信访接待场所也设置了举报信箱。

 

来源:定西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