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华家岭镇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通渭县华家岭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6-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着力破解村级活动场所狭小、服务功能不全、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充分发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综合功能。今年以来,华家岭镇超前谋划,积极争取上级党费补助,整体新修梁岖村村级活动场所,改扩建西岖村、牛山村村级活动场所,维修改造老站村、大牛村、李岔村、石窝村村级活动场所。

 

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华家岭镇与县委组织部、县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服务站和施工单位签订四方合同,保证了项目建设实施的进度和质量。对新建的村级活动场所,统筹规划文化广场、卫生室、文化室、老年活动中心等建设项目。

 

 

目前,石窝村、李岔村、老站村已完成维修改造。高尧村、牛山村、梁岖村村级活动场所已开工建设,确保在9月底全面完成建设任务,着力打造集办公议事、党员活动、教育培训、便民服务、文化娱乐、医疗卫生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