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通渭:“四坚持”持续强化组工干部自身素质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6-28

通渭县委组织部坚持立足部门职责,围绕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创新思维、知人善任等方面的能力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组工干部监督管理,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坚持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理论清醒。通渭县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提高组工干部自身素质的关键,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把理论武装摆在加强自身建设的首位。坚持每两周1次的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促进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的有机融合,做到常学、常悟、常思考,推动组工干部知识结构、业务能力从“单一型”向“复合型”转变,真正成为组织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

坚持从严要求,牢记使命宗旨,始终保持廉洁本色。牢记工作使命宗旨,正确审视组织工作,坚持组织工作围绕党委工作展开,服务于党委,服务于大局。正确贯彻党的政治路线和干部政策,时刻从严要求,坚决抵制各种不良社会风气和现象的影响、侵蚀,讲正气,讲原则,不断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敬业慎行,始终保持新时期组工干部清正廉洁本色和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

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开拓创新,始终保持自我革新。坚持真学善思,自觉学习、主动探索,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锻造坚强党性,在工作开展方式方法上不断创新,不断增强组工干部驾驭工作的能力。坚持问题导向,要求每名组工干部根据岗位职责,就组织工作中出现的新现象、新矛盾、新问题,重视在坚持肯定符合时代精神和发展方向的工作思路和方法的同时,着眼于组织工作的新发展、新变化、新任务,找准着力点,形成有成效、可推广的探索成果理论文章、调研报告,力促问题梯次破解。

坚持岗位职责,主动履职尽责,始终保持忠诚担当。坚持在其位、干其事、尽其责、求其效,要求组工干部对上吃透政策,对下接牢地气,紧盯组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主动深入基层群众,寻找发现问题线索,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按照工作计划到天、详列待办事宜、办结销号要求,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在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上体现担当,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松手”的定力,以敬畏之心对待肩负的责任,以进取之心对待从事的事业,以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态度,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干劲,尽职尽责抓好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组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