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丁光东一行赴福州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人才支援交流等事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7-18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带领市人社、教育、卫健等部门负责人赴福州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人才支援交流等工作,看望慰问定西市在榕挂职干部。7月15日,与福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共同为“定西市干部人才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揭牌,并出席定西市组织人事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随后召开福州·定西组织部门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光东介绍了甘肃省情、定西市情及定西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及东西部扶贫协作人才支援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人才支援协作、加强基层党建双向互动和干部人才挂职、培训交流等提出建议。丁光东强调,此次福州之行,既是表达感谢之情,更是学习福州先进经验的务实之举,建议两市组织部门建立组工信息互通机制、培训师资共享机制、党建载体互鉴机制、人才资源互助机制、干部挂职常态机制、考察交流长效机制等六项机制,拓展东西部人才支援协作的深度和广度,为脱贫攻坚奠定更加坚实的人才基础。

吴深生代表福州市委、市政府向丁光东一行表示热忱欢迎。吴深生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效果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人才支援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对我市建议进行深度研究和细化,加快推动落实进度,不断提升两地组织部门扶贫协作实效。

会上,福州、定西两市组织、人社、教育、卫健等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干部挂职和教育培训、专业技术人才培育等方面协作作了对接交流,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协作的意向。

在榕期间,丁光东一行还深入福州市农村、社区和非公企业等基层党组织、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考察。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