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李元平:增强责任意识 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7-22

李元平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会议上强调

增强责任意识 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7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元平主持召开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相关文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李元平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谋划和推动主题教育;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及时掌握各方面的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做到有的放矢,提高实效。

李元平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持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扎实推进调查研究,重点抓好成果的转化运用,紧紧盯住问题清单,刀刃向内检视问题,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切实防止形式主义问题,把工作做实做深做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务实有效扎实开展。

 

来源:定西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