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谢占武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19年第13次会议

来源:中国通渭网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7-19

中国通渭网讯(记者 包雪瑞)7月1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谢占武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19年第13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部分章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脱贫攻坚、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干部作风、民生领域等难点、痛点、堵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取得的成效,用好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持续在谋划改革发展思路、解决突出矛盾问题、防范重大风险挑战、充分激发创新活力上下功夫,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督查工作,增强狠抓落实本领,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加强督查工作统筹,改进督查方式方法,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确保全县各级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工作、抓落实。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应急管理等重点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焦国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高金永,副县长李清元、赵彦泰、田耀宏、王威、苟建军出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