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襄南学校党支部举行党员教师“两发挥,两争先”课堂教学技能比赛活动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7-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认真实施县教育党工委提出的“五联五优”工程,双向联培,创优骨干队伍。切实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技能,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构建高效课堂,形成良好的教研氛围,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襄南学校党支部从本学期第十二周开始,为其四周时间,开展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先锋党员,争当优秀教师”为主题的教学技能比赛活动。

为了切实开展好此项活动,学校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听评课实施方案。

此次比赛活动,要求担任教学任务的19名党员教师全部参加,听课活动采取随机抽取,推门听课的形式,听评每位党员教师的常态课一节,后组织党员教师进行评课评比。

本次党员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比赛活动,从文科、理科及综合组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获奖教师由学校党支部颁发证书,比赛结果计入教师年终量化考核。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