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省政协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自学成果交流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8-22

欧阳坚在主题教育推进会暨自学成果交流会上强调

把如何学怎么做统一起来 着力在守好“五观”上再用功

 

8月21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自学成果交流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结合省政协实际,把怎么学与如何做统一起来,着力在守好“五观”上再用功。

会上,5名同志和12个部门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汇报了进展和打算,发言主题聚焦、态度鲜明,感悟深刻、体会实在,学习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会议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欧阳坚听取交流发言后指出,省政协机关主题教育既注重学习,又注重创新,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新意,学习成效明显,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明显增强,联系群众更紧密,工作靶向更聚焦,履职尽责更有效,思想状态、精神风貌有了新变化。就如何更聚焦、更有效、更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他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推动甘肃改革发展稳定、破解难题的“金钥匙”,要弄清为什么学、怎么学和如何做的问题,要带着感情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原原本本学,彻底地、全面地守护好自己的“五观”。要守好群众观,把一切为了群众作为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工作准则;守好政治观,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遵循;守好政绩观,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虚的、空的、假的;守好名利观,锤炼道德品行,控住名利心魔;守好廉洁自律观,知敬畏、存戒惧,一辈子守住底线、红线、政治生命线。

欧阳坚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问题、抓好整改,为近期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及秘书长陈伟出席。(记者崔亚明)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