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主持召开第九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领导小组协调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8-1

中国通渭网讯(记者 王永明)7月30日晚,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召开第九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领导小组协调推进会议,听取承担艺术节任务各牵头领导和相关单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吕裕民、谢占武、陈维山、宗学谦、焦国华、王丁胜、张建魁、赵满胜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邵志刚强调,一年一度的书画文化艺术节是宣传通渭、推介通渭、展示通渭的重要窗口,承担艺术节任务各牵头领导和相关单位务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提高认识办好会,二要提高标准办好会,三要靠实责任办好会,四要统筹协调办好会,让通渭书画艺术节切实成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提高书画产业影响力、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加群众收入、活跃第三产业的品牌盛会。

邵志刚强调,市委、市政府对办好本届书画文化艺术节十分重视、高度关注,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办好节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起点定位,高质量筹备,全力做好活动各项具体筹备工作。要充分吸取历届办会成功经验,改正暴露出的短板不足,注重细节,创造性谋划和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办会水平。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扎实做好节会安保、接待服务、环境卫生、市场规范、新闻报道等具体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协调、形成合力,部门之间要积极沟通、及时衔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高效开展。同时,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安排节会经费,合理调配使用接待服务资源,切实做到依规办会、节俭办会。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