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主持召开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吃空饷”问题清理整治督查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8-6

8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主持召开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吃空饷”问题清理整治督查工作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瑞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吃空饷”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督查方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就做好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吃空饷”问题清理整顿督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兴平强调,“吃空饷”严重违反了组织人事纪律和财经纪律,损害党和政府形象,做好“吃空饷”清理整治工作,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民心工程。开展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是推动巡察问题整改的具体举措,更是抓实干部人事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督查方案要求,明确清理整治范围,紧盯时间节点,规范工作程序,确保清理整治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二要强化工作统筹安排。各督查组组长要严密部署,加强领导,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用非常时期的举措抓实非常时期的阶段性重点工作任务,坚决杜绝支差、应付,图形式、走过场,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不留死角,进而建立长效机制和制度。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各督查组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圆满完成清理整治督查工作任务。同时,县融媒体中心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通过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网页等方式,及时发布公告,设立举报电话,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切实推动清理整治工作有效开展。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