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中国共产党通渭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8-5

中国通渭网讯(记者 王永明)8月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通渭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号召全县上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切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通渭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会议,并受县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报告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谢占武、陈维山、宗学谦、刘志军、焦国华、李兴平、王丁胜、高金永、徐斌科、张建魁、赵满胜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邵志刚在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两会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为统揽,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县呈现经济平稳运行、改革有序推进、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党风政风持续好转的良好局面。

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各项工作,邵志刚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年份特殊、任务繁重,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具有特殊而重大的意义。一要准确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二要补齐短板弱项,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三要坚持抓主抓重,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突出绿色发展,持续发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五要树牢底线思维,不遗余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六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有力推动各项事业加快发展;七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狠抓各项任务高效落实。

邵志刚强调,当前,我县脱贫攻坚进入决胜冲刺的紧要关头,责任重大,必须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经济增长进入转型调整的瓶颈时期,形势严峻,必须自我加压、奋力赶超;社会治理进入创新提升的关键时刻,任务繁重,必须创新举措、强化治理;作风建设进入加力破难的巩固阶段,问题突出,必须正风肃纪、坚决整治,只要我们精准把握面临的形势和重大战略机遇,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坚定发展信心,笃定战略定力,统筹谋划部署,调动好、凝聚好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就一定能够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邵志刚强调,全县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的重要指示,坚定必胜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尽锐出战、迎难而上,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倒排工期,坚决打赢“3+3”冲刺清零攻坚战;要标本兼治,坚决整改各类问题;要聚焦增收,扎实推进产业扶贫;要整合资源,凝聚强大攻坚合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邵志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全力加强对经济形势的研判、预警和应对工作,抓实项目投资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统筹抓好城乡发展,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以勇往直前、争立头功的精神状态,下功夫、出实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各项既定目标。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守牢生态底线,持续加强环境污染综合治理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扎实做好中央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平安通渭建设,做到未雨绸缪、见微知著、防微杜渐。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扎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积极进取、真抓实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邵志刚最后强调,全县上下要按照这次会议作出的安排部署,紧盯目标任务,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提高站位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以上率下抓落实、跟进督导抓落实,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舍我其谁的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全会审议通过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通渭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县委委员38人,县委候补委员8人;不是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的县级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出席会议。县第十六次党代会部分基层党代表列席会议。

全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