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我县组织老干部观摩视察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8-8

通渭网讯(记者 张孜寒)8月6日至7日,我县部分离休干部和退休县级干部对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视察,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副县长田耀宏陪同相关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深入马营、榜罗、第三铺等乡镇实地观摩视察了乡村旅游、草畜、光伏、小杂粮加工、中药材种植等产业扶贫示范点和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县第六幼儿园、姜滩小学、宋堡水库、敬老院和福利院建设、滨河路西段拆迁及道路建设、亿联商贸城、县医院搬迁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期间召开的老干部政情通报座谈会上,田耀宏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老干部们结合观摩视察中的所见所闻和切身感受,畅所欲言,对全县以脱贫攻坚工作为统揽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速度快、势头好,项目建设力度大、进展快,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令人欣喜。老干部们还紧紧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城市建设与管理等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关注我县经济形势,立足自身优势,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李兴平指出,通渭过去的发展,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艰苦创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大力支持,凝结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汗水。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建箴言、献良策,持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进一步重视、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多办实事,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