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督查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吃空饷”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8-15

8月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平先后深入县水务局、卫生健康局、碧玉镇、平襄镇督查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在督查会议上,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回头看”的通知》,被督查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本单位、本系统“吃空饷”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兴平指出,在全县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是转变干部队伍工作作风的突破口,更是加强扶贫干部队伍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举措。一要提高认识,坚决杜绝糊弄、杜绝支差应付、杜绝图形式走过场,切实把此项工作放在政治建设的高度来抓。二要紧盯任务,坚决杜绝范围不清对象不清、杜绝时间流失工作毫无进展、杜绝基础不实底数不清,切实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序有效有力开展。三要认真履职,坚决杜绝不作为不敢为、杜绝责任不落实、杜绝老好人思想,切实负起应付的责任,起到应有的震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