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谢占武陈维山调研督导城区亮化及第九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8-13

中国通渭网讯(记者 王永明)8月13日晚,县委书记邵志刚带队调研督导我县城区亮化及第九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时强调,要合理规划、深入细致做好城市亮化工作,要有序高效、精雕细琢办好本届书画文化艺术节,让市民共享城市建设成果,感受节会浓厚氛围,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占武,县政协主席陈维山一同调研。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夜色中的通渭县城在各种灯饰的映衬下,流光溢彩、分外迷人。邵志刚、谢占武、陈维山来到南园体育场和秦嘉徐淑公园实地察看亮化效果及艺术节开幕式主会场搭建布置,详细了解城区夜景亮化提升和艺术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现场指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邵志刚强调,夜景亮化是城市品质的重要标志,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实施灯光亮化工程,不仅仅要让外来客人欣赏到通渭县城的美丽夜景,更要方便市民、服务群众,让广大市民在夜晚有一个更好地生活休闲环境,充分感受通渭近年来所发生的巨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注城市建设,协调联动,强势推进,系统做好城区亮化各项工作。要坚持城市亮化与环境美化相结合、道路亮化与建筑物亮化相结合,不断提升城市亮化的格调和品位。要加强城区路灯日常管理和维护,高标准打造重点地段、重点区域亮化景观带。要突出通渭历史名人、书画诗词等文化元素,凸显人文特色,形成城市亮化景观,不断提升通渭城市形象。

邵志刚强调,第九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举办在即,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细化责任分工,密切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紧盯细微环节,全面做好环境整治,精心做好接待服务,要坚持安全第一,统筹做好交通安保秩序维护、食品安全、道路交通、车辆停放、人员食宿等工作,确保节会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突出本土特色,丰富旅游文化内涵,提升旅游品质,充分发挥节会的带动效应,促进我县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随后,邵志刚、谢占武、陈维山一行还前往高铁站站前广场、310国道出口、文化广场及美食城、西河桥头、体育馆等地,沿路观看高层建筑、重点路段亮化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浩,副县长李清元,县政协副主席牛国荣参加调研。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