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通渭县三举措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8-6

今年来,通渭县不断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着力在找准办学定位、丰富培训方式、强化日常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

找准办学定位,突出培训重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抓好全县各级各类干部政治理论、党性教育、党纪法规和廉洁从政等方面的培训,着力培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以提升干部领导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为重点,积极推进不同岗位干部的专业教育培训,针对岗位需要,设置培训课程,切实解决学非所用和学用脱节的现象,提高干部服务全县中心工作能力。

丰富培训方式,提高培训质量。减少和改变传统“教员讲、学员听、满堂灌”的封闭式课堂教学模式,采取集中学习与实地观摩相结合、专题讲座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撰写心得相结合、县内教师授课与省、市专家讲座相结合等方式,增强培训实用性。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教学模式,在办好县内各类培训班的同时,加大赴外培训力度,选派各领域干部赴外培训,不断开拓眼界,增长知识。

强化日常管理,确保培训实效。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实行全过程教学考勤、考试、考核等一系列培训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对培训学员的监督和管理,并将学风情况纳入干部培训日常考核评价体系,作为衡量干部作风、年终考核的重要标准。加强对培训效果的检验和利用,对教学质量、学员学习情况、培训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评估反馈,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