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林铎:全面提高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水平 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9-20

林铎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提高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水平 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9月19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会议,省领导刘昌林、陈青、王嘉毅、张海波及陈伟出席会议。会上,5位省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省级党和国家机关的政治属性,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能定位和规律特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过细的举措,全力推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林铎肯定了近年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以突出问题的解决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更好担当作为。要高质量落实机关党建各项任务,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重点,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在转变作风和正风肃纪上立好标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明确机关党建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做到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融合推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党务干部,形成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强大合力。

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负责同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管理的有关事业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