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督查指导全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9-19

9月17日至18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兴平对全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领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情况进行详细督导调研。

李兴平强调,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聚焦非公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着力破解非公经济党组织组织建设难、党员发展难、活动开展难、作用发挥难等难点问题,以主题教育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提升,使主题教育既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又充分体现非公经济组织的特色,真正做到两手抓、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兴平强调,各类社会组织要结合相关部门及指导组指导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方式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企业党支部的领导核心力,促进企业党支部政治功能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争创主题教育开展先进典型,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做好服务。

来源:通渭发布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