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组织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读书研讨班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9-20

9月19日,县委组织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读书研讨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主持研讨班。

研讨班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149页至第165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至十一章),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部分);学习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责工作组及工作职责》,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责任清单》,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组织部门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开展了研讨交流。

李兴平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读原著读原文,尤其要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学书目,切实提升自身理论水平。要立足工作实际,强化对脱贫攻坚政策的掌握,特别要掌握驻村帮扶和组织保障等工作职责任务,不断强化政策水平,确保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要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做好“3+3”冲刺清零行动、基层党建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记者 王军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