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到马营镇宣布领导调整决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9-25

9月25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到马营镇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并讲话。

李兴平指出,近年来,马营镇紧紧围绕全县总体工作思路,真抓实干、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取得了一定成绩,这是马营镇党政领导班子坚强领导、真抓实干的结果,是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扎实工作的结果,县委对马营镇这几年的工作是满意的。希望大家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县委作出的人事调整决定,全力支持新任领导和领导班子开展工作。

李兴平对新任领导和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要团结协作抓落实,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四要从严从实夯作风,提升干部工作精气神。

李兴平强调,马营镇党委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强化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和政治自律。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到实处。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推动中央和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马营镇领导班子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全面增强八种执政本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始终把精准作为生命线,全面落实“六个精准”和“五个一批”要求,确保如期实现脱贫任务。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选优配强村党组织班子和带头人队伍,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化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进一步健全完善并严格执行党委议事决策规则,严格按照制度、按照程序办事,所有班子成员都要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按照分工负责的要求,各司其职、协作配合、敢于担当、狠抓落实。马营镇党委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坚决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全力推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记者  王军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