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上级精神

唐晓明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9-11

唐晓明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迅速动员部署 做好培训指导 注重教育实效

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9月10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迅速动员部署,做好培训指导,注重教育实效,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市领导陈国栋、陈月芳、丁光东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方案》。

唐晓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唐晓明强调,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紧盯主题教育开展中的一些重大事项、重要政策和重点工作,强化统筹谋划,研究制定方案,加强政策把关,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规定要求,着力指导全市主题教育朝着正确的方向推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扎实准备,全面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开展,积极探索创新,全力以赴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指导组要加强对各县区、各单位动员部署会议的指导和督促检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加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吃准吃透政策,明确指导任务,落细落实工作。要紧紧抓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个重大政治机遇,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统筹协调、合理安排,以各项事业的工作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确保全市主题教育顺利开局、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来源:定西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