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我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9-21

9月20日,我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兴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兴平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把理论学习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发展能力、领导能力和依法办事能力,使自己真正能够当好班长、带好班子、领好队伍,用自己过硬的本领和实际行动赢得广大干部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要提升政策执行能力,提高带领发展和服务群众能力,把初心使命变成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要做到专心致志、学思并举、学有所成,真正把课堂中的理论成果有效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开展了培训,并对参训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测试。

全县农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领域700多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记者 李苏敏)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