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唐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1-2

唐晓明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聚焦聚力倒逼问题 盯紧盯牢短板弱项  着力探索定西改革新模式

 

12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唐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他强调,要始终把深化改革作为践初心、担使命,谋发展、促振兴的关键一招,对标对表找准差距、聚焦聚力倒逼问题、盯紧盯牢短板弱项,着力探索定西改革新模式。

市领导陈国栋、李斌、王钧、陈月芳、丁光东、陈曾勇、梁兆光、张应钦、姜春煌、马文玫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改革情况汇报,审议了《定西市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定西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定西市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定西市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审定了2019年度改革工作考评情况。

唐晓明强调,2020年是我市脱贫攻坚收官扫尾、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拼搏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破题指向、为民所向,承接落实好中央改革要求,结合实际不断创新,以改革的举措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唐晓明强调,要强化制度层面改革,突出思想变革和规划引领,推动改革由夯基垒台、全面推进迈向系统集成、集约高效,催生各领域改革形成制度优势,切实提升治理效能。要强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在推进动能转换、机制、平台、要素创新上下功夫、求突破,不断提高供给质量和效率,助力定西经济实现“变轨超车”,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强化问题倒逼改革、直奔问题去的眼光,找准问题、深挖根源,大胆突破现有制度机制约束,用改革“利剑”破解发展难题,探索定西改革新模式。要强化改革责任落实,把抓改革任务落实视为“生命线”,以改革工作项目化、督察考评一体化、典型选树认同化,推进工作实打实、硬碰硬,凝聚改革合力。

 

来源:定西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