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提高办学治校水平 推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1-8

林铎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提高办学治校水平 推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孙伟主持会议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高办学治校水平,推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会议。省领导李荣灿、宋亮、李元平、俞成辉、郭承录、贠建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白银市、省委组织部、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兰州市委党校(兰州行政学院)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林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校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办党校、办什么样的党校、怎么样办党校这个根本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党委和党校(行政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推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林铎强调,党校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把党校姓党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遵循党的政治路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内容,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引导广大学员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提升理论教育质量。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正面引导,善于运用现场教学、案例教学、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增强党性教育实效。要坚持质量立校,加强师资力量建设,做好校院合并“后半篇文章”,完善治校办学体系。各级党委要强化组织领导,关心支持党校(行政学院)建设发展,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条例》规定落到实处。

各市(州)党委书记,省直有关部门和部分高等院校负责同志,省市县党校(行政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