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定西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1-10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定西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选唐晓明为团长 戴超为副团长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0日在甘肃大剧院开幕。1月9日上午,出席大会的定西代表团在甘肃大剧院定西厅举行第一次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省人大代表、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万鹏举,省人大代表、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东亮,省人大代表郑红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漳县县委书记党建中等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唐晓明为定西代表团团长,推选戴超为副团长,成立了定西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向代表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讨论了拟向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提交的代表建议,传达贯彻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对会风会纪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

唐晓明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动员和号召全省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唐晓明要求,定西团全体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履职尽责,结合工作实际,正确行使权力,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反映定西人民的意愿和期盼,把提交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文件审议好、修改好、完善好。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集中精力参加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来源:定西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