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唐晓明主持召开市上老干部政情通报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1-17

珍惜光荣历史 永葆政治本色 继续以身作则为定西发展建言献策

唐晓明在市上老干部政情通报会上强调

 

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召开市上老干部政情通报会,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做到党的意识不弱化、党员标准不降低、党内生活不脱离,继续以身作则弘扬优良作风,积极为定西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加油。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通报了全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王美萍、陈国栋、丁光东、梁兆光出席会议。

唐晓明说,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我们深感去年是我市发展史上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特殊关怀的感召下,在新中国发展辉煌成就的激励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洗礼下,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引领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聚精会神抓脱贫、一心一意谋发展,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感恩奋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呈现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改革开放不断拓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管党治党纵深推进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关心和鼎力支持。大家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长期以来形成的优良品质和过硬作风、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有益方法、享有的崇高威望和广泛影响,在推进定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仍然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唐晓明指出,今年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将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抓好脱贫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两项底线任务,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基础夯实、改革开放、民生改善重点任务,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在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奋力谱写定西发展时代篇章。

唐晓明强调,从各条战线退下来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一支极其重要、不可替代的政治力量。各级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坚持和完善老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以及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的制度机制,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加强和改进对老干部的精准服务,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做好事,积极为他们发挥余热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支持老干部工作,推动形成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浓厚氛围。

部分市直离休干部和副地级以上退休干部,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共30多人参加会议。

 

来源:定西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