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1-14

1月13日,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领读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

会议强调,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真诚质朴、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是指导我们做好全年工作、决胜全面小康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纵深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生态环境保护、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实际行动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言辞恳切,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研究了县委十六届十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宜,讨论了提交会议审议的有关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