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戴超来我县调研慰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1-21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来我县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优抚对象、老党员、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各方责任,全力解决最急最忧最盼的事情,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团结、鼓劲、责任、愉快的春节。

冬日的通渭大地银装素裹。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戴超先后来到北城镇步路村中上社老党员周进堂和平襄镇河南村孛河社劳模景星亮家中,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愿望需求,高度评价他们为革命、建设和改革所作的贡献。他说,你们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了青春热血,党和人民将永远铭记。希望你们继续发挥余光余热,把党的初心和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临走时,戴超特意嘱咐当地乡镇要多关心关爱基层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们生活得更舒心、更安心。

在了解到通渭襄中汽车运输公司因站务收入下降、经营效益滑坡等因素导致运营困难的情况后,戴超专程来到企业,给他们鼓劲加油,为企业和困难职工代表李瑞莉送上慰问金。他说,县上要加大扶持力度,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瓶颈制约。企业也要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创新思路,主动谋划出路,加快转型发展,早日走出困境。

调研慰问活动结束后,戴超还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春节期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交通运输、应急保障、市场供应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各方责任,全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事情,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团结、鼓劲、责任、愉快的春节。戴超指出,团结的春节从干部的初心中来,鼓劲的春节从干部的责任中来,责任的春节从干部的忠心中来,愉快的春节从干部的使命中来,这都要求广大干部以“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使命,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系统做好摸底排查、形势预判、风险防控、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用辛苦付出换来万家平安,让群众“热热闹闹、顺顺畅畅、安安全全、稳稳当当、干干净净、舒舒服服”过大年。

期间,戴超还实地查看了我县北环路、滨河路、小吃一条街建设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占武,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陪同调研慰问活动。县领导焦国华、王丁胜、张建魁、赵满胜参加座谈会。(记者 张建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