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上级精神

唐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第六次交流研讨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1-2

12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交流研讨会,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出席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时的讲话精神,集中进行交流研讨。

市领导李斌、薛振宇、温卫东、陈月芳、丁光东、陈曾勇、梁兆光作了交流发言。戴超、王钧、张懿笃、朱自浩提交了书面材料。

唐晓明指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成果,对于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鼓作气、凝心聚力、久久为功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定西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唐晓明强调,要运用好理论武装这个关键法宝,坚持把强化理论学习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的根本途径,将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学习形式固定下来、将这种学习的劲头延续下来,做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融汇贯通,真正使学习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成为研究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理论支持。要提升好谋篇布局这个必备技能,全面梳理盘点今年各项工作,深入分析研判明年经济发展形势、找准短板弱项和差距不足、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唐晓明强调,要掌握好总结提炼这个重要方法,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检视反思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逐条逐项对照整改方案抓好落实,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锤炼好狠抓落实这个基本内功,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作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深化脱贫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持续转变作风、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做到科学谋划、统筹兼顾、一体推进,确保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定西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