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致全县村(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11-19

致全县村(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的一封信

 

全县村(社区)广大党员群众:

你们好!

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安排,今年11月至明年3月,全县村(社区)“两委”班子将进行集中换届。这次换届,正值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节点,是村(社区)“两委”任期由3年改为5年、与县乡换届同步进行的首次换届,也是全县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您本人、家庭以及全县村(社区)党员群众的切身利益,你们的参与度、责任心和法纪观念将直接影响换届选举工作的质量和成效。

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宣传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要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执行党的决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组织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中来,协助乡镇党委做好换届工作。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支持选举、依法选举、主动参加选民登记,按时参加选举大会,共同开创党群干群团结一心、党员群众齐心参与换届的良好局面。

广大党员群众要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着眼长远,端正立场,出以公心,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依法选出自己赞成的带头人,以“主人翁”的饱满热情投好自己庄严的一票。目前尚在外创业和打拼的党员群众,请主动与所在村(社区)党组织、村(居)委会联系,并尽可能克服困难按时回乡参加换届选举。如果您确无法现场投票,请主动与所在村(居)委会联系,委托家人或朋友,在村村(居)换届选举中投上宝贵的一票。

村(社区)党组织、村(居)委会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基层组织,是连接党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选好一届,受益五年,希望广大党员群众慎重思考,理性鉴别,从本村(社区)致富能手、外出务工经商返乡人员、本乡本土大学毕业生、退役军人、大学生村官等优秀人员当中,精心推选思想活、见识广、能力强、学历高和干劲足的人,真正把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人选进村(社区)“两委”班子。

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程序性,是一项严肃的政治活动。广大党员群众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各项换届纪律要求,自觉抵制和制止各种干扰破坏换届工作的违纪违法行为,努力维护选举的公平公正。对借换届之机,故意散播谣言、传播谣言,无故缠访、越级上访、集体上访等行为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依法依规坚决予以严厉打击,绝不姑息。希望广大党员群众共同监督,依法、理性、有序地表达利益诉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村(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配合下,各村(社区)一定能选出一支政治强、能力强、有威望、有凝聚力的干部队伍,配齐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绘就思路清、措施实的好蓝图,换出心气顺、干劲足的好面貌。

最后,祝全县村(社区)广大党员群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监督电话:0932-5912461(县委组织部)

0932-5552583(县民政局)

 

 

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通渭县民政局

2020年11月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