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定西市举行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11-27

11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定西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军作宣讲报告。

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并讲话。市领导戴超、王美萍、陈国栋、李斌、温卫东、陈月芳、陈曾勇、梁兆光、张晓强、李公民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智军从全会通过的《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和制度优势;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发展观大局观,清醒认识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深刻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深入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学深悟透《建议》的核心要义;紧紧围绕《建议》确定的“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找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而奋斗等七个方面,以全面系统的阐释、精辟深刻的见解、生动精彩的语言,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旁征博引、内涵丰富,听后对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国家“十四五”发展总体布局和总体形势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对全面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性和各级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和帮助作用。

唐晓明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度融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贯通起来,周密安排部署,深入学习研讨,分层分级开展培训,全面系统解读阐释,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确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紧扣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大局,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点工作,系统梳理排查进展,加快研究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尽最大努力弥补弱项短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收官扫尾,确保交出合格答卷,为“十三五”落好笔、收好官,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抓紧抓实“十四五”规划编制,乘势而上开启未来发展新篇章,确保党中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定西得到最坚决、最有力的贯彻落实。

报告会上,参会代表还进行了提问交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区。

吕裕民、陈维山、贺瑞雪、李兴平、徐斌科、张建魁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聆听报告。(记者 王军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