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通渭:“4+”举措提升党员教育精准度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5-12

今年来,通渭县多措并举抓实党员教育 工作,促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丰富化、现场化、随时化,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

“甘肃党建+”促学习教育常态化。依托“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用、查阅资料首先用、学习知识经常用,基层党组织组织指导党员主动登录学习平台,把“甘肃党建”平台学习与党员日常学习培训和考核评优有机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主题党日+”促学习教育丰富化。全面推行“4+X”党员固定活动日模式,各党支部每次活动时把“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政治理论学习、缴纳党费”四项内容作为规定动作,再根据各支部工作实际,采取“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的形式,让广大党员每月至少参加1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归属感和责任感。

“红色教育+”促学习教育现场化。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深入榜罗会议纪念馆、文庙街小学长征诗碑、南园红军文艺联欢晚会旧址、华家岭阻击战遗址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献、誓、讲、缅、悟”的形式,学习革命历史,重温艰苦岁月,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洗礼,在强化党性教育中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互联网+”促学习教育随时化。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为党员及时推送党务知识、政策法规和各级重要讲话精神等,丰富了党员学习渠道和学习形式,既方便党员部随时随地学,又增强了学习实效,也满足了不同层面党员的学习需求。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