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李继红深入岷县闾井镇挂牌督战村督战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7-22

李继红深入岷县闾井镇挂牌督战村督战时强调

筑牢战斗堡垒  建强骨干队伍

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7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法,深入岷县闾井镇后治村、阳关村、八郎村、新庄村4个深度贫困村督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岷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精神,筑牢战斗堡垒,建强骨干队伍,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李继红同志先后深入部分贫困户、五保户和党员家中,与党员、群众拉家常,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富民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驻村帮扶队员、乡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踏实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盼。

李继红同志强调,各级基层党组织要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不放松,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重点任务落实,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拆危治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带着群众干、做给群众看。要加强广大群众移风易俗教育,共同打造整洁、干净、文明的人居环境。要发挥好党员先锋突击队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冲锋陷阵。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要求和举措,盯工作,看干部,坚持在脱贫攻坚一线考察了解、识别发现干部,对敢担当、善作为、工作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要大胆使用,对弄虚作假、不担当、不作为的要坚决果断予以调整。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压牢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刮骨疗伤的勇气,抓好各类反馈问题整改,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