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7-28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中共甘肃省委7月24日上午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通报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听取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领导欧阳坚、马廷礼、宋亮、石谋军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霍卫平,民盟省委会主委张世珍,民建省委会主委宁崇瑞,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赵金云,省工商联主席郝远,无党派人士代表、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林柯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林铎说,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部形势,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周密谋划、精准施策,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多措并举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全省经济经受住了考验,呈现出逐步回升、企稳向好的发展态势。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各自专长和优势,围绕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化“一带一路”建设、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献计出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林铎指出,当前甘肃发展既面临一些困难挑战,也面临不少难得政策机遇。全省上下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短期性的应对措施和中长期的发展举措结合好,加大政策谋划和实施力度,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构建完善产业体系、完善区域经济布局等工作,坚持小切口大问题,从一点看趋势、从局部看整体、从近期看长远,多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甘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林铎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完成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需要付出艰苦努力。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中心任务,把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帮助省委、省政府改进和提升工作。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虚心接受民主监督,凝聚各方面力量谋发展、促工作,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